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初代复仇者】See You Again



“有的时候你不得不承认。”
“什么?”
Chris Evans偏过半张脸,眉毛配合着这个问句微微起皱。他把头发剪得短短的,“像个高中生,死皮赖脸不肯毕业的那种”,Jeremy这样调侃他,即使脱下了鹰眼制服,这位特工爱好者的嘴巴也依然保持着指哪打哪的灵敏度。
现在,高中生把蓝色的眼睛专心黏在他的身旁,他等待着解释,仿佛那是斯坦福大学的黑板上一道吸引尖子生为之竞争的难题。
“拜托,谁来给这个求知若渴的高中生一支笔?”Jeremy把用于BBQ的铁签插进指缝里,“或者你可以请求金刚狼先生来帮你抓花这个故意卖弄吊人胃口的教授的脸。”
他双手交叉,对着Chris呲牙咧嘴的嚎叫了一嗓门。
“嘿嘿嘿!”Chris被他的搞笑正中红心,事实上这位男士的笑点是如此之低,以至于在扮演美国队长的时候,他不得不阴沉着脸,压低八度嗓音好让自己在训话时显得不那么眉飞色舞。
“他就要把自己埋进那对抖动的大胸里了。”Scarlett无奈地拍了一把Jeremy的胳膊,她穿着一件深蓝色的冲锋衣,把女性的柔美风情裹得严严实实,“你需要怀疑一下自己的笑话是否真有那么讨人喜欢。”
“是的,很有这个必要。”Jeremy放下铁签,“都怪你Chris,你让我在我的短发小子面前备受质疑!”
Scarlett抡起胳膊给了他一个肘击。
“不不不,你可不能刮花Downey的脸。要不是由于你的打断,我现在已经得到答案了。”Chris终于停止了大笑,他直起身子,把头彻底转向身边,“来吧教授,说说你的论题。”

带着茶色墨镜的教授,在蓝眼睛的注视下回给他一个抿嘴。这并非钢铁侠Tony Stark式的抿嘴,它明显更包容,更温柔,更满含爱意,使万千瞩目的Robert .Downey .Jr变成蓝眼睛一个人的教授。
“能帮我个忙吗Jeremy?就只是别让Chris这样笑,他可不能充当你们攀比幽默的人工软件。”
Downey歪了歪头,闪烁着他迷人的大眼睛,他似乎决定插入这个关于打趣Chris的话题,但谁都知道在俏皮话领域他向来没什么对手。
“别理他,告诉我什么是我不得不承认的?”Chris不顾Jeremy的鬼脸,伸手把Downey的肩膀搬过来面对着自己,他是那样强壮,摆弄着这个拥有小肚子的教授简直易如反掌。
“你的魅力?Jeremy关于BBQ的破坏力?还是我们的Scarlett能在登山的时候把男士甩在身后?快告诉我什么是我不得不承认的?”
“嘿!我从没见过哪个学生敢对自己的教授毛手毛脚!”Downey在年轻人充溢着热情的摇晃里晕头转向,他确信Chris此刻比起得到自己的回答明显更着迷于抚摸他敏感的后颈。
“快说吧Downey先生。”
Downey先生把他琥珀色的大眼睛望向不远处的小马扎上,他在Chris的手掌里散发出关于美学的赞叹。
“甜心,有的时候你不得不承认,上帝对于英国男人是如此的偏爱。”

这是一道已证论题,再聪明的学生也无法反驳教授的结论。Chris并不沮丧,他为之折服,心悦诚服。他顺着Downey的目光看去,山涧涓涓细流旁,Tom .Hiddleston独自坐在小马扎上,支着一管纤长的鱼竿,半垂着头注视着平静的水面。
夕阳将至,余晖绚丽,这朵英伦玫瑰慷慨的留给美利坚的先生们一个侧脸剪影,这足以把时间的摆针拨弄回上个世纪,英格兰站在工业之巅,任由绅士们谈笑风生,他盛开在名副其实的上流社会。

“Tom,告诉我你一直在努力钓起晚餐而不是神游到澳大利亚!”Jeremy在破坏气氛方面一如既往地稳定发挥着,他的大嗓门把Chris从高雅油画拉回烟熏火燎的BBQ里。
而油画也随之活了过来,男人闻言仿佛乍然初醒,抬起他翠绿欲滴的眼睛,让身后的群山和雪松都黯然失色。
“哦,是的。我在努力钓着鱼,但它们似乎并不喜欢英国人。”
他撇了撇嘴,像一个没有得到自然母亲垂爱的小儿子。
“这简直是胡说八道。”Downey从躺椅上站起来,被Jeremy打断审美的可不止Chris一个人,“别理他,Tom,没有人会拒绝一位英国绅士,除了Jeremy,他的不解风情正好和鱼有的一拼。”
Tom抿着嘴笑起来,Downey的笑话在任何时候都管用。
“嘿!我以为我们应该统一战线!美利坚的先生们,你们没有理由因为美色而出卖同胞。”
美利坚先生没有搭理这位同胞,他居高临下地看着椅子上的Chris,“现在你是否不得不承认?”
“没错。”他的好学生展现出一个夸张的美式耸肩,“没错,我不得不承认,我简直无法说不。啊,英国男人,他们占尽先机。”
“谁占尽先机?”这墙角听得不早不晚,另一个Chris,我们伟大的雷神,Hemsworth先生,现下一手提着一桶汽油似的矿泉水,站在这对美国情侣的身后,笑得老实可靠。
“你。”
这下Downey和Chris异口同声。

“经验告诉我们,别被澳大利亚的土著人民那一脸灿烂的笑容欺骗,看看我们的Hemsworth,你简直要跪服他在择偶这方面的老奸巨猾。”Downey接过Chris .Evans才冲泡好的咖啡,对着一脸迷茫的Hemsworth挤眉弄眼。
“等等?这是什么意思?”一米九的大个子正努力把自己稳定在小板凳上,他支开长腿,确保自己不会当着Scarlett的面摔个屁股着地。
“就不能给我们的澳洲之星找一把合适的椅子吗?Mark?”女神像看小宝宝一样宠爱的看着这一块移动肌肉,在Hemsworth就要摔倒的时候及时扶住了他,Mark Ruffalo从身后递上来一把椅子,“谁让Jeremy总把椅子乱七八糟地塞在后备箱里。”
“谢了老兄。”Hemsworth回头给了Mark一个大大的笑容,“接着说Robert,我为什么老奸巨猾?”
“咳咳,澳洲之星,好名字Scarlett,well,告诉我澳洲之星,你和Tom是多久搞上的?”
“搞还是…呃,搞,好吧,其实我觉得应该叫好,好上的。”傻大个抠了一下自己岌岌可危的老头汗衫,可能也就只有他能把这样无力形容的服装穿出充满了原始野性的赏心悦目。“我们拍雷神一的时候,你们知道,我在看见他的第一眼就投降了。”
他像是一个对着班主任检讨错误的小学生。
“yeah,我们都知道。”美国男士和女士一起点头,他们在一起后黏糊糊的劲头想让人无视也难。
“而我,我和Evans,咳,我们是拍完了复联一之后他才结结巴巴地和我告了白,你瞪眼睛也没用甜心,你当时的确结巴得我以为你被汉堡包噎住了。当然,你比Jeremy好太多了,他在片场一看见Scarlett就傻笑的样子我至今不想回忆。咳,总之,你,澳洲之星,Chris Hemsworth,你下手的速度是如此之快,这充分表明你对于爱情的野心和,呃,老奸巨猾。”
“嘿!”Hemsworth无辜地举起手,“你们为什么不认为是Tom先对我有的意思?而且,这也并不能说明我老奸巨猾,这充其量证明我们是真爱,不需要弯弯绕绕的直球。”
他反应过来,眼睛眯成一条缝,“你们这是嫉妒。”
“你说的对老兄,他们就是嫉妒,你抢先下手摘下了这朵英伦玫瑰,你是这么形容Tom的对吧Downey,他们在嫉妒你的迅猛攻势。”Jeremy手里串着烤肉串,八卦的热情可是丝毫不减。
“嘿!我以为我们应该统一战线!美利坚的先生,你没有理由因为肌肉而背叛同胞。”Downey对着他做鬼脸。
“当然,我从不像你俩一样随时倒戈,我坚持立场,事实上Tom也算抢占先机,在发际线提前退后这方面他几乎领跑整个漫威影圈,哈哈哈!”
“你这是人身攻击!”Hemsworth对着和Downey隔空击掌的Jeremy佯装挥拳,“Tom无论怎样都是最完美的,这根本不关发际线的事。”
“这下我平衡了,”Evans上前拍了一把Hemsworth硕大的背肌,“上帝是公平的,给了英国男士最英俊的脸庞,同样也无情的剥夺了他们的发际线,Downey,你应该给Tom,我是说小蜘蛛打个电话告诉他保护好自己的额头。”
Hemsworth在四周善意的笑声里举起了自己的胳膊,“老天,美国人的恶意让人心酸。”
“别那么贪心Bella,毕竟你已经摘到了整个花园里最好的那朵玫瑰花。”


“难以想象,”Scarlett抿了一口咖啡,“已经十年了,我是说,我们几个从初次合作开始——”
“我知道。”Downey回以她了然的眼神,“但你一如以往的美丽着,这从不曾改变。”
“我赞同。”Evans抽出一根帐篷支撑杆比划,“别谦虚Scarlett,我还等着黑寡妇上映的时候去狂刷二十次呢。”
“就只是拜托你不要再来客串了!”Jeremy阴阳怪气地尖叫起来,“放过我的黑寡妇,你已经荼毒了Thor和Peter!”
“去你的Jeremy。”Scarlett扔给他一个空纸杯,她转过头继续和搭帐篷的男士们聊天,“如果可以,电影开拍的话,无论你们中的谁能来客串一下,我都非常感激,别听Jeremy胡说。”
Evans毫不在意地摆手,他故意把声音放大,“我知道,这小子只是在嫉妒,毕竟他可没有机会出演漫威个人电影!”
“Shit Evans!”Jeremy朝他比中指,“你将失去来自加州大厨的第一只烤鸡腿。”
“说真的,我为你高兴Scarlett,亲爱的,黑寡妇能拍成个人电影是多少影迷的期待。你做到了。你煽动了观众的狂热。”Downey看着女神眼角上细细的纹路,“就像你说的,十年了,谁能想到十年后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女神抿嘴微笑,她洒脱地把头发甩起来,“Hemsworth!你愿意来黑寡妇里客串一把吗?”
“我会为此和所有漫威男英雄们宣战!”坚持自己能完成一顶帐篷的澳洲之星在不远处的小山坡上扯着嗓子宣誓,“为了你Scarlett,哪怕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一起上我也在所不辞。”
“我发现你们都没摸清状况先生们,据我所知,黑寡妇在电影里唯一的爱人名叫Bruce.Banner,不是什么条纹旗瑜伽教练或者小火花之神,那是个绿绿的大家伙。”Mark在BBQ的炭火烟雾里顽强的支起脑袋加入战斗,“所以我不介意你们所有人一起上,for Scarlett。”
他笑得欠扁极了。
“Oh shit mark。”Evans朝他比了一个中指。

“接下来有什么计划,我们的加州大厨Jeremy,容我提醒你一下,靠烤鸡腿是不能够养活Scarlett的。”Downey放弃了搭帐篷,他坐在草地上给一堆土豆削皮,Chris站在他背后,他们的帐篷已经初具雏形。
“放心吧好爸爸,我的片约不断,可以一直排到我退休。”Jeremy对着Scarlett眨眼睛,“美丽的女士可以率先获得一只喷香入味的鸡腿。”
“哦是的,毕竟你还有那么多碟中谍可以续约,不得不说你在降临里的表现也很赞。”好爸爸不动声色地把一只削坏的土豆偷偷扔进垃圾纸箱里,“Hemsworth,我的大胸美人,你有什么计划吗?”
“我要带着Tom四处走走。”大胸美人十年前留着一头灿金长发,无数次被Scarlett提名复联性感担当,如今剪短头发的澳洲之星看上去更加魅力无限,岁月把男孩打磨成男人,这杯醇厚的仙宫蜜酒,最终浇灌出同样经久不衰的英伦玫瑰。
海蓝色眼睛的澳洲之星笑得迷人至极,“你们知道,我们通常都很忙碌,我想平静一段时间,给自己放个长假,带着Tom去各地旅游,这里就很好!”他踩了踩脚下的土地,“英国也很好,澳洲也很好,全世界还有那么多地方我们不曾携手同行,我不想在自己年轻的时候错过这些美好的东西,Tom值得拥有最美的回忆。”
“瞧瞧!典型的澳大利亚人!这叫什么?澳式浪漫。”Jeremy朝Hemsworth吹口哨,“酷极了老兄!这太棒了!如果我是Tom,我一定会死心塌地跟随你做一对儿末路狂花!”
“你又在说我什么?”这下Tom也听到了,他回头看着Jeremy微笑,“你是不是又在说我呢兄弟?”
“上帝作证!我是在嫉妒你Tom。”Jeremy晃着手里的烤串,“你的王子就要带着你浪迹天涯了,这多浪漫,所以就算你今天钓不起来一条鱼,我也必须说你是被上帝宠爱的孩子!我会把肉串分给你这个幸运儿的!”
Tom哈哈大笑,他的迷人之处向来和Chris.Evans或者Chris.Hemsworth不同。他们是纯粹的英姿勃发,雄性荷尔蒙一览无遗。他则更像是一件精雕细琢的瓷器,像是多雨的英伦街头弥漫着的雾气,像是束之高阁的旧诗,这使得他无论何时都显得风度翩翩而又引人入胜,举重若轻地在肌肉林立的欧美猛男里脱颖而出。Scarlett曾经偷偷地告诉Downey,“我曾经担心Hemsworth会揉坏这只小麋鹿,后来我发现,”女神笑得隐秘,“也许Tom喜欢被他揉坏。”
而现在,这只小麋鹿因为Jeremy的俏皮话笑弯了绿眼睛,他默默地看了一眼Hemsworth,转过来对着Jeremy吐舌头。
“那你就羡慕我吧。”他神气十足地说。

“Mark!说说你的计划。”
“哦Mark当前的计划,应该是确保自己不会被漫威的狙击手瞄准。”
Jeremy因为这个逗笑了所有人的笑话得意地摇头晃脑。

“也许未来还有机会我们聚在一起,重新扮演这些角色。”
“你考虑到自己那个时候要叫什么了吗?美国老爹?拐杖队长?”
“嘿,想想自己,我不认为鹰眼昏花是个好名字。”
“Hulk会变老吗?我确信Thor至少不会。漫画里或许我们都挂了Thor还在经历青春期,God,这就意味着只有Chris Hemsworth可以一直演下去。”
“一直健身一直吃着西兰花和白水蛋?那我宁愿乖乖当我的鹰眼昏花,这简直可怕。”
“那个时候我们一定都变了,记得到时候提醒我,我要说十年之前的Jeremy至少还是个迷人的帅哥呢。”
“谢谢你Downey,我也会说他的确很帅。”
“Chris!”Tom在不远处呼喊,他的鱼竿被重力压成了弧形,英伦玫瑰在河畔旁苦苦挣扎,“快来帮我一把!我怀疑这是个大家伙!”
两个Chris都应声而起,尤其是澳洲之星,他手忙脚乱地从帐篷里冲出来解救他的娇花,以至于一不留心扯垮了自己好不容易固定好的帐篷。
而另一个Chris,他再难跨出脚步,这个36岁的成熟男人正对着那顶可怜的帐篷捂紧自己的胸部哈哈大笑,几乎要当场来一个体操下腰。

“well,时过境迁,但也总有一些是不变的。”Scarlett冷漠地开了一罐啤酒。
“是的,金发大胸二傻组永恒。”Downey翻了今天的第三个白眼。



夕阳已经降临,Downey脸色微红,他缓缓把头靠在身旁的肩膀上。
“嘿,你知道吗?就算十年、二十年过去,”头下的那个肩膀微微抖动了一下,“你还是永远的钢铁侠,没有人可以取代Robert .Downey .Jr。”
“是你开启了这个时代。”
男人没有抬头,他不必看也知道那双注视着夕阳的蓝眼睛会有多美,十年时光,他把钢铁侠捧给世界,而世界则回报他唯一的Chris Evans。这是一笔划算的买卖,足以弥补他前半生所有的风霜苦寒。他赢得盆满钵满,他是如此的感激上苍。
“Respect RDJ!”Hemsworth把啤酒举高。
“Respect RDJ!”
“Respect RDJ!”

在那动人的一刻,每个人都重新融入到那个奇幻的世界里。雷神高举着神锤,引来电闪雷鸣,他的弟弟洛基依靠在兄长的臂弯里微笑,至此天崩地裂也不能将世间的最后一双神分离。黑寡妇的手枪迸溅火花,鹰眼在她身边,他的箭从不射偏一个敌人。Hulk发出震天的呼喊,把所有试图伤害伙伴的邪恶势力砸碎。超级英雄们围在一起,他们各显神通,他们顶天立地。而这位被崇敬的RDJ,这位钢铁之心的英雄,这位血肉之躯的战士,他在美国队长的肩头长久微笑,他满含热泪的眼睛在用力地见证着这个由他开辟,由他们创造的时代。这个传奇的时代,和他们无限可能的未来。
这是一群注定被世界铭记的英雄。
永远的Thor。
永远的Loki。
永远的Black widow。
永远的Hawkeye。
永远的Bruce Banner和他的Hulk。
永远的Steve Rogers。

永远的,永远的Tony Stark。

钢铁侠觉得快乐,他回家了。




最后一丝夕阳将要被乌云堙灭,而新一轮的朝阳即将升起。Mark拿出相机,镜头里Scarlett和Jeremy的模样,依然和十年前一样亲密无间。


Hemsworth和Tom在夕阳中接吻。
澳洲之星把他的那朵英伦玫瑰紧紧拥抱在胸前,他们高挺的鼻梁挤压交错,蓝色和绿色的眼睛相融成森林和海洋。Scarlett说的没错,也许Tom喜欢被他的王子揉碎。他们是那样相爱,不远万里捧来英国的雨,把爱意蒸发在澳洲的阳光里。

Chris Evans微笑着,他看见Tom抬高胳膊,搂住Hemsworth的脖子,把自己和他的天神紧密结合。Evans在心里赞叹,不愧是澳洲之星,这颗澳洲之星是多么的棒,能让玫瑰为他绽放,能让麋鹿为他垂留。
他们生来就该相逢。


“在看什么?”这下轮到Downey顺着Chris的目光看过去。
“oh,”他发出一个可爱的气音,温柔地注视着那对拥吻的爱人,“stripling。”
而他的stripling呢,他在最后的夕阳里回头,眼睛里蕴含着无限的爱意,那样热烈地注视着自己。
“oh,”他发出第二个可爱的气音,“偶尔我也需要做一回stripling。”

他把嘴唇献给了他心爱的Evans。





评论(39)

热度(83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